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 福岡嵐の旅 ♡ 感想篇 [ 2017.12.07~12.11 ◎ DAY 1~5 ] ◈


豚於誤打誤撞下開催の首回九州自由行,終於有驚無險順利完成五日四夜の旅囉!

豚雖非嵐飯但能於近距離目睹天團風采,仍難掩興奮與忠飯豚友忘情齊聲尖叫唷

行程編排重點著重食事,能與摯友們分享美食,確為旅程添上美好回憶

原來福岡物價較其他地區廉宜,更因而意外變成血拼の旅了!

九州市民均極親切友善,我們更幸運遇上不少熱心店員,有為迷途の我們手地圖,亦有為於店外冷風中輪候入座の我們燃爐取暖,更有為途上需要暖意の我們煮熱開水,種種貼心の舉動令我們感恩之餘更全然感動不已!

首次制定長途巴士の旅,雖然予約車票烏龍百出,但由布院の旅絕對不枉此行!

今回宿泊酒店備有浴場,豚友們更完全受豚影響,由怕醜內歛至每晚無浴不歡,入鄉隨俗同享風呂の樂趣!

出發前曾為門票、機票、宿泊及行程等苦惱不已,及至行程開催萬幸事事順利,雖白擔憂良久但仍極感恩,另亦需感謝各位豚友協力

人生在世合適の旅伴難尋,合拍の旅伴更可遇不可求,感恩豚有幸覓得二名知已,旅途上不但互相包容照顧,共同經歷迷路及分享美食,每天更有五花八門爆笑事,瘋吃瘋逛瘋血拼瘋​覓靚仔,令平凡旅程化難忘回憶,希望女子会來年能再開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