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 台北の旅 ♡ 旅程篇 [ 2014.12.13 ◎ DAY 1 ] ※ PART 1 ☼


Photobucket

06:30 ~ 2014。台北の旅。一日目。はじめましょう!

 photo 0120.gif 台北天気予報:12℃ ~ 15℃。晴れ

07:15 ~ 本年度最後企画全女生團「台北の旅」,終於幾經爭議之下於是日正式開催囉!


07:30 / 08:30 / 09:00 / 09:30 ~ 豚先獨自搭乘機場巴士前往「香港國際機場」,抵埗並即與豚友匯合後,便往託運行李及辦理離境啦!

 機場巴士。「自宅」 > 「香港國際機場」



10:00 ~ 三個女生聚首情緒隨即高漲,故當我們依時抵達登機閘前,發見航班延誤仍無損愉快心情,即決定折返免稅商店悠逛,豚更因此而成功入手了,早已心儀の桃紅包包呢!


10:30 / 11:20 ~ 買物終了正好已屆登機時間,未出發先購物の豚,亦旋即懷抱興奮心情登機去,順利啟航空服即為我們送上朝食,雖然賣相及味道均只屬一般,但仍總算聊勝於無嘛!


12:30 ~ 於藍天白雲晴空伴隨下,喧嘩吵鬧の我們未幾便已抵達「台北桃園機場」啦!


13:15 / 13:30 ~ 極速提取行李辦理入境手續,順利抵埗往入手電話卡及車票後,今回「台北の旅」便正式展開囉!

 photo 0256.gif 國光客運 #1819 [ NT$125 ]。「台北桃園機場」 > 「台北車站」


15:00 / 15:30 ~ 雖然行程伊始已遇航班延誤,更需苦候良久方能辦妥入境,購買電話卡及輪候登車亦極費時,致令抵達酒店遠較行程編排為晚,但仍無礙我們悠閒愉快の玩樂心情,於酒店房間安頓定當後,便即鬧哄哄準備出發喔!

 photo 0256.gif 捷運。「台北車站」 > 「市政府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5:40 / 16:10 ~ 於「台北車站」享用間食後,我們便即向豚最期待の「ARANZI CAFÉ」進發,終能如願到訪此店,著實令豚興奮極了!店內除滿佈豚極鐘愛の「うさぎ」及「パンダ」外,各式食物賣相更非常可愛,且味道亦遠較預期為佳喲!

 photo 0108.gif 間食。「MISTER DONUT」/ NT$105 [ 三位用 ]


 photo 0108.gif 食。「ARANZI CAFÉ」/ NT$760 [ 三位用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7:30 ~ 享用過稍晚の昼食後,再於充滿聖誕氛圍の街頭漫步,邊聊邊逛悠然自得向下一個目的地進發啦!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 豚の二週間誌 [ 2014.12.15 ~ 12.28 ] ♥

2014.12.15 / 豚の休日 @ 04/06

♡ 台北の旅 ~ DAY 3 ♡


2014.12.16 / 豚の休日 @ 05/06

♡ 台北の旅 ~ DAY 4 ♡


2014.12.17 / 豚の休日 @ 06/06

假期最終日除忙於整頓外,亦不忘抽空與豚家共聚喲!^o^

2014.12.18

美好の休日轉瞬結束,又再回到正常生活囉!U_U

2014.12.19

晚上先往探望住院の舅父,然後再順道舉家外出晚膳!^_^


2014.12.20

為應豚媽要求提前舉行冬至晚膳,溫暖の感覺亦為豚家帶來幸褔喔!≧∇≦


2014.12.21

今回「台北の旅」疑因悠閒過度,致令遊記所需相片嚴重缺乏。。。とても大変ですね!O_O

2014.12.22

終於往看期待已久の「BIG HERO 6」,令豚興奮極了!^O^


2014.12.23

一年一度の聖誕臨近,豚亦收到了不少禮物,多謝大家盛情厚愛唷!^~<


2014.12.24

趁著午膳先入手給自分の聖誕禮物然後再懷抱著濃厚の愉快節日心情,與老公同往攝友家中享用火鍋晩宴,度過溫暖而極飽滿の美好平安夜喲!^_^


2014.12.25 / 聖誕假期 / 豚の休日 @ 01/04

普天同慶の聖誕佳節,先與豚家往拍全家福,再往黃埔逛街兼晚膳,豚更終為自家入手了,物色已久の梳化椅呢!^_<


2014.12.26 / 聖誕假期 / 豚の休日 @ 02/04

與豚友悠逛旺角兼享晚膳,盡情感受假日の美好時光!≧∇≦

2014.12.27 / 豚の休日 @ 03/04

抽空在家整頓雜物,令豚反思買物態度!O_O

2014.12.28 / 豚の休日 @ 04/04

先與姊妹們相約午膳,再順道悠逛尖沙咀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