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 台北の旅 ♡ 旅程篇 [ 2013.11.01 ◎ DAY 5 ] ☼



10:00 ~ 2013。小海豚。台北五日目の旅。はじめましょう!

不經不覺今回悠閒而愉快の「台北の旅」,終於踏入最後階段,鑑於預定行程均已悉數完成,因此是日の自由散策時段,便採納豚弟の臨場議案,往「台北101」附近走走囉!


12:00 ~ 悠閒睡至日上三竿方才起床の豚家三囗,辦妥退房手續及寄存行李後,方才搭乘捷運前往目的地,甫抵埗更即發見「OPEN」銅像,當然立刻與之留影啦!

 photo 0256.gif 捷運。「台北車站」 > 「市政府」








12:20 ~ 往「台北101」途中邊逛邊拍,悠閒而愉快地享受自由之旅喲!


12:45 ~ 悠晃片刻此行亦告結束,折返車站預備回程囉!

 photo 0256.gif 捷運。「市政府」 > 「台北車站」




13:15 ~ 返抵車站周邊先往「褔勝亭」享用午膳,此店環境雖較一般,但豬扒定食卻非常味美,而且價錢更極經濟實惠,絕讚喔!

13:45 / 14:45 / 15:00 ~ 享用過此行最終回の午膳,及再於附近閒逛片刻後,我們便折返酒店整頓行李,然後徒步前往「台北車站A棟」,搭乘機場巴士踏上歸途啦!

國光客運 #1819 [ NT$125 ]。「台北車站A棟」 > 「台北桃園機場


16:00 ~ 經歷約一小時車程我們便已抵達「台北桃園機場」,由於時間尚早因此我們稍事閒逛後,方才前往辦理登機及托運行李喲!
















16:25 ~ 我們今回選乘長榮航空の「BR857」,全因此乃「HELLO KITTY」聯營航班,因此甫抵登機櫃檯,已被滿滿の吉蒂包圍,滿懷興奮の豚更需稍事冷靜,方能完成手續辦理呢!




17:10 ~ 完成手續及瘋拍過後,我們方往接受保安檢查及辦理離境,仍異常興奮の豚於進入禁區後,當然即飛奔往官方店舖繼續血拼啦!




17:30 ~ 由於我們の登機閘口非「HELLO KITTY」專區(?),因此逛罷店舖後便雖趕往另一閘口登機,更正因此於途中發見了不少有趣の登機閘口呢!




18:10 / 19:00 ~ 航班順利準點啓程,安頓定當後空服便即為豚送上早已予約の兒童餐,色彩繽紛の兒童餐不單賣相可愛,味道更出乎意料地不俗,令豚樂透了!

經歷約二小時の航程,航班終於順利返抵香港,而今回愉快の「台北の旅」亦告完滿結束,希望「小海豚の旅」能夠很快再與各位見面喔!

21:00 ~ 2013。小海豚。台北五日目の旅。終わりましたね!


台北の旅♡日目♡總結:首度與豚媽同行の「小海豚の旅」,不論美食品嚐及買物期望均能滿足各豚員要求,確實大成功喲!希望今回の遊歷體驗,將成為豚媽美好の回憶啦!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 豚の二週間誌 [ 2013.12.16 ~ 12.29 ] ♥

2013.12.16 / 豚の休日 @ 05/06

♡ Pの旅 ~ DAY 4 ♡

2013.12.17 / 豚の休日 @ 06/06

假期最終日於家中懶洋洋度過,確為最理想の終極假期喲!≧∇≦


2013.12.18

復工首日晚上再與肥妹飯聚,度過愉快而充實の工作天喔!^_^


2013.12.19

今年公司週年晚宴抽獎禮品極為豐富,可惜沒抽獎運の豚始終未能分得杯羹,尤幸每人均能獲發千元百貨禮券,總算令豚得到點點慰藉唷!T_T


2013.12.20

早上途經報檔時入手了僅餘の雜誌連附錄包包,想不到質素不俗之餘更相當實用,令豚喜出望外喔!^O^


2013.12.21

早前為辦公室遷址及籌辦自由行而忙昏了の豚,終於得到假期好好休息,確實非常幸福喲!^_^

2013.12.22

冬至晩膳是晚於豚家舉行,雖然豚爸不在難免感到寂寞,但總算閤家團圓共度佳節啊!・ω・

2013.12.23

晚上與肥妹及豚弟同逛旺角,兼享用豐盛而美味の晚膳,絶對大滿足喔!≧∇≦

2013.12.24

聖誕前夕與摯友親友享用火鍋後,再聯袂逛街共度佳節,とても幸せね!^O^


2013.12.25 / 聖誕假期

趁著假期與老公於家中整頓廚房,確實非常充實嘛!^^"


2013.12.26 / 聖誕假期

美好假期竟與老公雙雙病倒,只好孵在家休養生息囉!T_T

2013.12.27

疑似感冒只好速往求醫,免抱恙影響佳節興緻嘛!OO"

2013.12.28

久未能抽空煲劇の豚,終能趁著假期孵在家中盡興,令豚樂透了!^_^

2013.12.29

傍晚豚舉家往黃埔閒逛兼享晚膳,度過愉快の週日晚上喔!^O^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 台北の旅 ♡ 旅程篇 [ 2013.10.31 ◎ DAY 4 ] ☼



09:30 ~ 2013。小海豚。台北四日目の旅。はじめましょう!


10:00 ~ 因被吵醒而鬧情緒の豚,晨早便睡眼惺忪地拖著疲憊の步伐,與豚媽及豚弟搭乘捷運同往「中山」站,原計劃按行程到「春水堂」,享用豐盛の朝食補充元氣,豈料抵埗後方才發現店面已物是人非,令飢腸轆轆の我們撲空之餘,更需餓著肚皮向是日首個目的地進發呢!

捷運。「台北車站」 > 「中山」


10:30 ~ 無奈下我們只好折返「中山」站,再度搭乘捷運前往「動物園」站啦!

 捷運。「中山」 > 「動物園」


11:00 ~ 抵達後再徒步前往纜車站,由於我們持有悠遊卡,因此無需購票便可直接拍咭入閘輪候登車,確實非常方便嘛!


11:10 ~ 由於我們選乘普通纜車,因此稍候片刻即能登車,滿佈長頸鹿班紋の車廂,更令豚樂透了!

 貓纜。「動物園」 > 「貓空」










1891.gif








11:40 ~ 我們懷著悠閒愉悅の心情,搭乘「光洙號」向山頂進發囉!








12:10 ~ 約半小時後終於登頂成功,悠晃片刻我們便往「小木屋茶坊」,享用豐盛而味美の昼食喲!

13:30 / 13:45 ~ 飽滿後再稍事閒逛,「貓纜の旅」亦告完滿結束,搭乘纜車折返「動物園」站囉!


 貓纜。「貓空」 > 「動物園




14:30 ~ 返抵捷運「動物園」站,由於時間尚頗充裕,因此我們決定守候次班列車,以攻佔最佳の觀景座席,此舉更為是次鐵道の旅,增添無限樂

 捷運。「動物園」 > 「西門」






15:30 ~ 經歷約一小時車程,我們終於抵達「西門町」,展開下午の買物行程囉!

18:00 ~ 鑑於荷物滿載,我們終於血拼約三小時後退場,搭乘的士返回酒店唷!


 的士。「西門町」 > 「天成大飯店」


19:00 ~ 稍息以補充元氣後,我們便再出發悠逛酒店周邊の地下街,收穫更相當不俗呢!



22:00 ~ 血拼終了再入手了大量味美小食,返回酒店大快朵頤,絕對大滿足喲!

22:30 ~ 2013。小海豚。台北四日目の旅。終わりましたね!


台北の旅♡四日目♡總結:「貓纜の旅」不但較豚預想有趣,更令豚體會了前所未有の閒逸暢快,確為意外之喜喲!而午後の買物行程,亦總算滿足了眾豚員の需求,可謂大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