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 東部華僑城の旅 ♡ 旅程篇 [ 2011.02.14 ◎ DAY 1 ] ※ PART 3 ☼

13:30 ~ 經歷約四十五分鐘極寒の旅後,我們終於抵達「茶溪谷」,展開東部華僑城首個行程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00 ~ 我們決定先往「濕地花園」稍事閒逛,此區的花田雖然面積廣闊,但可惜時值隆冬,因此並未如想像中花團錦簇,令豚略感失望呢!



Photobucket


14:40 ~ 逛罷「濕地花園」,我們便徒步往「茵特拉根」車站旁,租用小型導覧車,向下一個景點進發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5:15 ~ 未幾我們便已抵達「茶翁古鎮」,飢腸轆轆的眾豚友,甫抵埗便決定先於鎮內麵店,享用稍遲的午膳囉!小海豚點選的刀削麵,賣相雖然看似平凡,但味道卻相當不俗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5:40 ~ 享用過簡便的午膳後,我們便於古意盎然的鎮內,隨意閒逛及稍事拍攝啦!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 豚の二週間誌 [ 2011.04.25 ~ 05.08 ] ♥

2011.04.25 / 復活假期 @ 04/04

晚上到訪同事家中享用豐盛晚膳,度過非常充實而愉快的假期最終日喔!而豚的「優雅の單身生活」,亦隨著老公的回歸而正式完結,確為短暫而美好的悠閒生活喲!^_<

2011.04.26

最愛縣疑劇的小海豚,趁著假期一氣呵成看罷日劇「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此劇精彩絕倫的情節,直教觀眾欲罷不能,各位對日劇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喔!^_^

2011.04.27

白色「iPHONE 4」突然宣佈於午夜正式登場,其亮麗的外型即令豚心動不已,但傳聞「iPHONE 5」又快將推出,令小海豚煩惱不已唷!>_<

2011.04.28

白色「iPHONE4」正式全城開售,二大電訊公司立刻其門如市,而豚亦為一睹其風采,與豚友同闖擠擁的店舖,果然實物較預想更為亮麗,令豚心動不已喲!O_O

2011.04.29

突然收到加薪通知,且百分率更較預期理想,雖然對低薪的豚而言,加幅可謂微不足道,但總算聊勝於無吧!U_U

2011.04.30

小海豚と老公均身體抱恙,但晚上仍堅持外出閒逛,豚更終於入手了物色已久的便服鞋,總算沒有浪費假期喲!^^"

2011.05.01

豚の感冒突然轉趨嚴重,是日只好呆在家中好好休息,未能享受藍天白雲的愉快假期囉!>_<

2011.05.02 / 勞動假期

身體依然抱恙の小海豚,晚上仍堅持往奧海城拍攝「CHOCHLATE RAIN」,希望未有令病情加劇吧!O_O


2011.05.03

勞動節假期完結,返回工作崗位の豚依然抱恙,喉嚨發炎引致的咳嗽,更令豚非常困擾,只好放工即回家服藥休息囉!U_U

2011.05.04

嚴重感冒の豚是日終需告假在家休息,昏睡整天雖令咳嗽稍緩,但卻令豚昏昏沉沉呆頭呆腦,很難受唷!>_<

2011.05.05

豚友是日啟程往台灣旅行,期間仍使用當地電話咭上網,與我們聊天及報告行蹤,感覺確如「天涯若比鄰」喔!^_<

2011.05.06

感冒初癒の小海豚,晚上與豚弟結伴同逛灣仔及銅鑼灣,我們更順道驗證了「IKEA」的秘道,今後入手美味的杏仁餅,就更為方便囉!^_^


2011.05.07

晚上與老公同逛旺角,豚更入手了心儀的包包及不少夏季衣物,可謂大豐收喔!^O^

2011.05.08

下午與老公及豚弟,先到「香港文化博物館」參觀「彼思動画25年」展覽,然後再於「新城市廣場」盡情閒逛,晚上則與豚家共享晚膳,確實非常充實啊!^_^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 東部華僑城の旅 ♡ 旅程篇 [ 2011.02.14 ◎ DAY 1 ] ※ PART 2 ☼

12:00 ~ 我們於酒店稍事休息後,便從住客通道進入園區,正式展開東部華僑城の旅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2:15 ~ 沿著通道往前走,未幾便已抵達「海菲德小鎮」,此區建築不但極具特式,而且更有少量零販商店,即令我們興致勃勃努力逛店喔!



Photobucket


12:30 ~ 稍事閒逛再往前走,沿途風光亦尚算不俗,可惜是日天陰且偶有細雨,致令我們拍攝意欲驟降不少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2:45 ~ 稍經商議我們決定先往「茶溪谷」遊覽,前往該區路途可謂極度遙遠,需先經由「大俠谷纜車站」及「云中部落纜車站」轉乘二回纜車方能抵達,但此纜車不但外型簡陋,車廂更採用全開放式設計,再迎合是日凜冽的寒風,及急促向後爬升的車速,確為極度可怕の體驗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3:10 ~ 經歷約半小時可怕的車程後,我們終於抵達「大拐彎站」,搭乘小火車往「茵特拉根站」,雖然沿途風光明媚,可惜置身同為開放式車廂的我們,於空礦的高架橋上,著實寒冷異常,致令觀賞興趣亦大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