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 豚の二週間誌 [ 2010.09.27 ~ 10.10 ] ♥

2010.09.27

老公表弟結婚大喜之日,豚家上下齊往到賀,小海豚雖仍抱恙不適,但亦於熱鬧歡愉的婚宴上盡興而歸,祝願一對新人永遠幸福喔!^_<


2010.09.28

被昨晚老公的「醉酒災難」折騰良久的豚,終於累極緊急休假半天,方才不致病上加累喔!U_U

2010.09.29

氣管較弱的小海豚,惹上咳嗽總是良久方癒,今回似乎亦無例外,因此是日又雖再往求醫。。。唉!>_<

2010.09.30

疑似「長期病患」的小海豚,服藥已達十日之久,除精神食慾皆不振外,體重亦驟減不少,算是因禍得福嗎?O_O

2010.10.01 / 國慶假期

是日精神較佳的豚,應邀出席假座 CAFE 舉行的 BOARD GAME GATHERING,除喜與豚友作久違的相聚外,更暢玩了不少新遊戲,度過愉快而充實的國慶假期唷!^_^


2010.10.02

尚未完全恢復元氣的豚,昨晚似乎玩樂過度,致令今日虛脫乏力,只好安分在家好好休息啦!U_U

2010.10.03

經過整日休養生息,豚的元氣似乎恢復不少,因此晚上往「MEGA BOX」稍事閒逛,並順道於「IKEA」晚膳囉!^_^


2010.10.04

過去二週病假早退不斷,且夾雜了二日公眾假期,致令豚工作量完全處於入不敷支狀態,因此趁是日精神尚算不俗,馬不停蹄處理堆積如山的要務。。。累壞了!>_<

2010.10.05

「重拾心情,努力上班!」乃豚這二天的左右銘,雖然小海豚的人生目標始終只有「悠閒」,但對於份內的工作,仍抱著全力以赴的心態,為追回落下的工作進度,努力加油吧!O_O

2010.10.06

豚的咳嗽終於稍緩,但胃部卻漸感不適,到底豚何日方癒呢!自我嫌棄中!><"

2010.10.07

「世界奇妙物語二十週年春季篇」其中一個單元,主角竟然同為二十週年的小丸子,真實演員配合二次元的小丸子同場演出,故事情節感人之餘,亦非常有趣喔!^_^

2010.10.08

終於過度忙碌不已的本週,晚上除以心愛的意粉作慰勞外,更往鬆弛熊專門店,入手了超級鬆弛的細佬,好好治癒自己喔!^_<


2010.10.09

本週極度忙碌的工作,令尚未完全康復的豚,體力嚴重透支疲憊不已,因此趁著週末睡至日上三竿,好好補足元氣唷!U_U

2010.10.10

病了三星期的豚,是晚久違與老公往太子及旺角逛街,讓「久旱」購物的小海豚獨留旺角中心半小時的後果 ~

長袖外套 / 毛毛背心 / 斗篷上衣 / 斗篷毛衣 / 圓型頸巾 / 針織外套 / 花邊背心 / 細佬小物袋

成績可謂相當驕人嘛!^_^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 豚の二週間誌 [ 2010.09.13 ~ 09.26 ] ♥

2010.09.13

今期「X TOUCH」除隨書附送迪迪 3D 眼鏡外,更另附「ADIDAX」小物袋乙個,但當豚回來拆閱之際,方才發見包裝內誤附二個同色小物袋,可謂意外之喜唷!^O^


2010.09.14

上班途中方才發現華仔年末演唱會,某信用咭已接受優先訂票,返抵公司向同事借得該咭後,便立刻不停致電嘗試訂購,可惜經整日努力仍徒勞無功,只好無奈放棄囉!><"

2010.09.15

被訂票熱線折磨了整天的豚,原已心死欲放棄訂購,豈料今日旋即宣佈加場售票,幸得同事相告的豚,終成功入手了 2011.01.02 的門票。。。呼!^_^

2010.09.16

去年為各親朋同事物色聖誕禮物,印象依然歷歷在目,不覺轉眼又快到中秋,時間尤如瞬間流逝呢!O_O

2010.09.17

近來手腕出現皮膚敏感,初期仍只掉以輕心,只抹上普通皮膚藥膏,終令情況更為嚴重,最後只好求診就醫囉!>_<

2010.09.18

終於看罷「LOSTfinal season,迎來糾結多年的終極結局,相對多季苦心編排的疑團,結局似乎過於平淡無奇,令豚頗為失望呢!U_U

2010.09.19

今年公司同樣收到不少中元果籃,豚更有幸分得日本溫室T字蜜瓜,趁著豚家提早做節共享囉!^O^


2010.09.20

豚病倒了!昨晚已現少許喉痛徵狀的豚,終演至忽冷忽熱的感冒病況,只好告假在家休息囉!Q_Q

2010.09.21

身體依然抱恙,只好多留一天在家休息。。。好辛苦呢!>_<

2010.09.22

豚流感仍然嚴重,但為免過度麻煩同事,亦只好抱恙復工,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頭昏腦脹的豚卻只能稍克己任,幸而是日中秋提早放工,方不致積累加重病況呢!晚上雖然抱恙,但仍應邀與豚友共聚晚膳,共度平靜而愉快的佳節喔!^_^


2010.09.23 / 中秋假期

中秋假期令病氣中的豚,可多留在家休息,但抱恙多天悶壞的豚,終於晚上央老公同往維園及大坑,稍感節日氣氛方罷,但卻似乎令病況加劇了!Q_Q


2010.09.24

豚的流感徵狀,由喉嚨疼痛演變成劇烈咳嗽,令豚睡不安穩痛苦不已,因此只好再求醫診治。。。唉!>_<

2010.09.25

病氣中的小海豚,除夜睡不穩食慾不振外,劇烈咳嗽更令豚腹膜兩側疼痛不已。。。好可憐喔!>_<

2010.09.26

豚媽壽辰在即,因此豚雖抱恙,但仍趁假日先與豚媽外出晚膳作慶祝,祝願豚媽身體健康幸福歡愉喲!^O^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εїз 買物誌 [ 2010.08.23 ] εїз


 photo 0024.gif 產品:SAMSUNG NP-R440-JT09HK  photo 0024.gif 入手:電腦節  photo 0024.gif 價錢:$5,350

 photo 0024.gif 記敘:為能於家中隨處上網及追劇,小海豚早已密謀入手筆電,但一直未能於外型、功能及價錢取得平衡,令小海豚煩惱不己,終於近日資詢各方豚友意見後,毅然入手了此外型可愛且功能超卓的筆電,令小海豚愛不釋手之餘,更成為近日消閒娛樂不可或缺の伴呢!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 澳門の旅 ♡ 旅程篇 [ 2010.09.11 ] ☼

同事 MS. RC 得悉「巨龍」推出超值澳門往返船票,因此相約豚與同事 MS. WL 同訪澳門,並原定於 2010.09.18 成行,豈料同事老公誤購了 2010.09.11 之船票,我們只好將錯就錯提早出張啦!如此這般,我們的澳門の旅,亦正式展開囉!行ってきます!

由於超值船票最終回程航班極早,因此我們只好晨曦出發,搭乘首輪去程航班前往,但不幸遇上自昨晚延綿至今早的滂沱暴雨,小海豚亦曾建議取消行程,唯遭二位同行同事反對,於是只好硬著頭皮踏上旅途啦!


07:00 / 07:30 / 08:00 ~ 我們相約搭乘港鐵同往港澳碼頭,抵埗並辦妥離境手續後,便登上首度搭乘的「巨龍」,齊向目的地進發囉!

09:30 ~ 經歷約一小時三十分鐘船程,我們終於抵達氹仔碼頭,極速辦理入境手續後,我們便到碼頭附近,搭乘「新葡京」無料專用巴士,前往新馬路啦!


10:20 ~ 綜合以往迷途經驗,小海豚今回終於辨清方向,未幾便抵福隆新巷,往「三元粥品專家」品嚐美味肉丸粥啦!此店雖沒華麗裝修,但粥品卻極為出色,令飢腸轆轆的我們大快朵頤唷!


11:00 ~ 享用過稍遲的朝食後,我們便決定先往附近的「最香餅家」,入手其馳名杏仁餅,然後冒雨於周邊隨意逛逛,再往「NARAYA」盡情選購包包,更順道到「潘榮記」,品嚐名物減旦金錢餅喔!


12:15 ~ 然後穿越大三巴往前走,再到「洪馨椰子」品嚐馳名椰子雪糕,可惜味道只屬一般,令小海豚頗為失望呢!

由於時間緊迫,因此稍事閒逛,我們便預備離開新馬路,沿着小巷尋覓的士之際,竟被豚發見「菓風小舖」,當然立刻入內盡情發堀新奇趣緻小食,方才向下一個目的地進發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3:30 ~ 我們先行搭乘的士前往碼頭,然後轉乘酒店無料專用巴士直達「威尼斯人」,再悠然自得隨意閒逛唷!



Photobucket


14:30 ~ 逛罷再乘的士往官也街,到「山度士葡式餐廳」品嚐正宗葡國菜,我們點選了雜菜湯、燒乳豬、焗鴨飯及炸馬介休球,可惜除燒乳豬較出色外,其他食物質素均只屬普通,殘念!


15:00 / 16:00 ~ 回程時間將至,飽餐後我們即爭取時間,於附近入手各式各樣地道美食作手信,可謂滿載而歸喔!然後再度匯合,搭乘的士折返氹仔碼頭,預備踏上歸途啦!

17:00 ~ 抵達碼頭並順利辦妥離境手續後,我們便搭乘「巨龍」回港囉!

18:30 ~ 經歷約一小時三十分鐘船程,我們便已返抵港澳碼頭,辦妥入境手續後,便分道揚鑣各自歸家,完滿結束是次澳門の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