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 台北の旅 ♡ 旅程篇 [ 2011.12.10 ◎ DAY 4 ] ※ PART 4 ☼
16:00 ~ 約三時間の自由活動結束,我們先齊集於便利店,享受悠閒の午茶時光,豚更因此終湊足點數,換購「OPEN」 [ 豚註:台灣「7-11」の御用吉祥物 ] の耳機公仔呢!
16:30 ~ 補足元氣後豚便決定往「光南大批發」 [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0號 ] 及 「久大文具店」 [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8號 ] 作最後衝刺啦!入手了必需品後,我們再轉往「台北車站」大堂の伴手禮店,選購各式各樣馳名地道美食,方才正式完結是日の行程喔!
17:15 / 17:30 ~ 我們徒步折返「天成大飯店」,再將行李整頓妥當後,便啟程往附近の「台北西站A棟」,搭乘國光客運 #1819 [ NT$125 ],向「桃園國際機場」進發囉!
18:40 / 19:30 ~ 經歷約一小時車程後,我們便已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正式預備踏上歸途啦!我們先往離境大堂託運行李,再通過保安檢查及辦妥離境手續,然後便往區內美食廣場,享用簡單而味美の肉燥炒米 [ NT$125 ] 作晚膳,方才前往候機室喔!
20:10 ~ 今回我們同樣於「HELLO KITTY」候機室登機,但非首次到訪の豚已沒上回興奮,且沒「志同道合」の豚友同來瘋,因此只於店內外稍事閒逛及拍攝,便與老公及豚弟靜候登機啊!
21:00 ~ 登機時間因機件問題稍微延誤,尤幸最終亦能順利啓航,我們亦正式告別台北,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KA483」踏上歸途囉!
21:55 ~ 航班順利啟程後,空服便為我們送上簡便の夕食,可惜味道及賣相均只屬一般,尤幸我們仍處於飽滿狀態,因此可淺嚐即止喔!
23:30 ~ 經歷約二時間の航程,航機終於順利返抵香港,而今回「台北の旅」亦告完滿結束,希望小海豚の旅,能夠很快再與各位見面啦!
台北四日目の旅,終わりました!
台北の旅♡四日目♡總結:是日行程可謂極為充實,逛店買物之餘尚能抽空增遊溫泉鄉,更能目睹彩虹奇觀,確為最終日添上完美句號唷!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 豚の二週間誌 [ 2012.03.12 ~ 03.25 ] ♥
2012.03.12
豚家出動五口申請の「中國銀行紀念鈔票」竟然全員落空,令原欲將其送予豚爸作禮物の豚非常失望啊!>_<
2012.03.13
本週辦公室洋溢一片祥和氛圍,眾同事心情亦如沐春風,全因「滋事者」緊急休假一週,令我們得以休養生息喲!^_<
2012.03.14
趁午膳時間往上環の保管箱置物,順道到久違の「生記」入手至愛の肉丸粥返回公司享用,舊地重遊之餘更滿足了口腹之慾,絕讚唷!^O^
2012.03.15
為賀肥妹誕生日,特與豚弟聯袂邀約其共晉晚膳,飯後再於旺角閒逛,豚更因而入手了山Pの「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エンディングプランナー」 OFFICIAL PHOTO BOOK,確實一舉兩得喔!^O^
2012.03.16
趁著超無政府狀態,與同事們共晉午膳,除享用了豐富の美食外,更度過了非常愉悅の時光唷!^3^
2012.03.17
與同事結伴往「JCCAC 手作市集」閒逛,近來熱愛手作製品の豚除收獲甚豐外,更發見了不少新奇有趣の手作製品,令豚樂透了!^O^
2012.03.18
趁假日與老公往花展外拍,豈料午後陽光突然驕陽似火,被曬至皮膏灼痛の豚只好極速退場,躲回家中涼快去囉!O_O
2012.03.19
逛過手作市集後,令豚對手作製品更為熱愛,因此是晚再於網上訂購當日の「漏網之魚」,更與創作者對談甚歡呢!^_<
2012.03.20
收到於「淘寶」訂購の「RILAKKUMA」埃瘋套,想不到質素不俗價錢便宜之餘更極為「合身」,令豚非常滿意喲!^_^
2012.03.21
豚の「淘寶」熱再度回歸,但與此同時豚卻發現「淘點」內の餘額被盜用了,雖然金額著實不大,豚亦不打算費時追究,但卻令豚有點擔憂呢!><"
2012.03.22
豚近來掀起了製作復活節禮物包之念,是日更往家品店入手相關用品,想不到發見了不少價廉物美の好物,令豚喜出望外喔!^o^
2012.03.23
「台北の旅♡旅程篇」終於順利完成,而本年度の「小海豚の旅」亦已暫定九月開催,亦即意味「豚の遊記」將於不久再與各位見面囉!^_<
2012.03.24
為應付來週日語測驗而孵在家中努力溫習,白白浪費了晴空萬里出外玩樂の好天氣,殘念ですね!>_<
2012.03.25
特首選戰終於塵埃落定,雖然負面聲音不絕於耳,但政事又豈容市民參與,吾等亦只能無奈接受吧!O_O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