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 豚の二週間誌 [ 2012.01.16 ~ 01.29 ] ♥
2012.01.16
日語老師是晚公佈我們將於期末前提交の「PRESENTATION」詳情,除令眾同學議論紛紛外,更令豚倍感日語勉強確需急切頑張喔!O_O
2012.01.17
「BABY MILO x CHOCOLATE」今年首度進駐維園花市,視「BABY MILO」為「SANRIO」家族成員の豚,當然不容錯過啦!午膳時間即撲往花市湊熱鬧,可惜輪候購買隊伍竟逾百人,豚亦只能望「龍」輕嘆空手而回喲!>_<
2012.01.18
晚上再與老公及肥妹同訪維園花市,更終成功入手了心儀の「BABY MILO」小物唷!^o^
2012.01.19
為對抗強權,豚決定今年自組團年午膳,想不到眾同事皆熱烈參與,令豚非常感動喔!^_^
2012.01.20
農曆新年前最終工作天,過節氛圍較工作氣氛更為熱烘,確實非常愉快喲!^o^
2012.01.21 / 新春假期 @ 01/09
年廿八!晚上先到老公親友家中共享團年晚膳,然後再往旺角逛花市及於花墟入手賀年花卉,做好準備迎接農曆新年喔!^_<
2012.01.22 / 新春假期 @ 02/09
年廿九!兔年最終日恆例與老公於豚家度過,共晉團年晚膳後先到沙田閒逛,待午夜到來再齊往「車公廟」參拜後,方才返家稍事休息,清晨四時再與同事們夜闖維園花市,雖然收穫未算豐富,但卻非常愉快唷!^O^
2012.01.23 / 新春假期 @ 03/09
年初一!與同事們同闖維園花市直至八時半方休,再於附近共晉早餐後,方才回家倒頭大睡,於暖烘烘の被窩內度過龍年首日啊!^w^
2012.01.24 / 新春假期 @ 04/09
年初二!回復元氣の豚中午先與老公回娘家共晉開年午膳,晚上再於灣仔某大厦天台欣賞新春賀歲煙花,雖然煙幕令視野欠佳,但現場の濃厚節日氣氛,仍令豚雀躍不已唷!^O^
2012.01.25 / 新春假期 @ 05/09
年初三!氣温驟降至十度以下,怕冷の豚只好躲在家中,終日與被窩及暖風機作伴囉!^^"
2012.01.26 / 新春假期 @ 06/09
年初四!晚上與老公同逛花園街,購物之餘更享用了超美味の鮮油多,絕對大滿足唷!^O^
2012.01.27 / 新春假期 @ 07/09
年初五!豚友龍年團拜定於阿囝家舉行,除喜與阿囝及妹妹相聚外,更享用了豐盛の火鍋宴,絕讚喔!^o<
2012.01.28 / 新春假期 @ 08/09
年初六!下午喜與老公の朋友們,齊往「EMAX」進行保齡球對決,想不到豚の「龜速球」得分竟較預期為佳,令豚喜出望外喲!^_^
2012.01.29 / 新春假期 @ 09/09
年初七!新春長假最終日與老公同往西貢,出席老公朋友們舉辦の團拜BBQ活動,度過飽滿而熱鬧の「人日」唷!^w^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 台北の旅 ♡ 旅程篇 [ 2011.12.08 ◎ DAY 2 ] ※ PART 1 ☼
08:00 ~ 小海豚♡台北へ♡趴趴走♡三人行♡開催囉!台北二日目の旅,はじめましょう!
08:30 ~ 由於是日行程緊密且路途遙遠,故先行派遣外出享用朝食の老公監測天氣,據報室外雖然陰雲密布,但卻並無降雨跡象,因此我們便決定如期出發囉!
08:40 ~ 小海豚先與豚弟往便利店,入手鮮肉包 [ NT$20 ] 充當朝食,然後便徒步往「台北車站」購買車票啦!
09:24 ~ 購妥車票再稍候片刻,我們便登上臺鐵「莒光號」 652班次 [ NT$59 ] 向「瑞芳」車站進發,車程約四十五分鐘。
10:10 ~ 於車上悠閒享用朝食及稍作休息後,未幾便已抵達目的地囉!可惜天公再次不造美,我們甫抵埗天氣便開始明顯轉壞,天雨更有愈演愈烈之勢,令我們掃興極了!但我們既已抵達是日起點,亦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行程啦!
10:20 ~ 意興闌珊の我們只好往月台售票處,購買「平溪線一日券」 [ NT$52 ] 以續餘下の旅啦!可惜次班列車雖苦候約四十分鐘方才發車,我們只好於車站附近悠晃打發時間囉!
10:59 ~ 終待至發車時間,我們依時魚貫登車,雖有幸於車廂覓得座位,但可惜列車狹小乘客吵雜,根本未能稍事休息呢!
11:45 ~ 經歷約四十五分鐘冗長且煩悶の旅程,我們終於抵達令豚期待已久の「菁桐車站」,可惜綿綿細雨依舊漫天飛舞,我們亦只能無奈地於雨中,暢遊此浪漫の電影場景喔!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