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 澳門の旅 ♡ 旅程篇 [ 2011.04.03 ] ※ PART 1 ☼

小海豚為測試新入手の相機,決定即興籌辦「澳門の旅」,豚更提前往工聯會入手特惠來回船票,務求令是次旅程更為完滿喔!如此這般,我們今回澳門の旅,亦正式展開囉!行ってきます!

09:00 / 09:45 / 11:00 ~ 小海豚與老公搭乘巴士,先往中港碼頭換取船票,再待啟程時間將至,方往辦理離境手續,然後登上「金光飛航」,齊向目的地進發喲!



Photobucket


12:00 ~ 經歷約一小時航程,我們終於抵達澳門外港新港澳碼頭,極速辦妥入境手續後,我們便到碼頭附近,搭乘「新葡京」無料專用巴士,前往新馬路啦!



Photobucket


13:00 ~ 抵埗後我們即往福隆新巷,品嚐「祥記麵家」的馳名蝦子撈麵及炸鯪魚球,然後再以「沙度娜」的木糠布甸作甜品,可謂大滿足唷!


13:45 ~ 極速享用午膳後,我們便於迂迴曲折的小巷內,尋覓「最香餅家」並入手其馳名杏仁餅,然後再於附近稍事閒逛啦!



Photobucket


小海豚的攝遊の旅亦告正式展開,邊逛邊拍邊學雖然頗為費時,但卻不失為旅遊樂趣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00 ~ 折返福隆新巷途經「添發碗仔翅」,但見食客絡繹不絕,於是決定加入隊伍,入手外帶「豪華碗仔翅」並即席品嚐,味道更相當不俗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15 ~ 享用過豐盛的午膳後,飽滿的二人便決定先到民政總署大樓,隨意拍攝及閒逛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30 ~ 然後再於「大三巴」周邊,悠然自得隨意閒逛,穿梭於各式各樣橫街小巷,發掘有趣拍攝景點唷!


15:00 ~ 稍事閒逛後,我們便轉往「大堂街炸雞」,品嚐其馳名炸雞作小食囉!雖然炸雞賣相欠佳,但只要配以堂食提供的調味粉,味道即提升百倍啊!


15:45 ~ 逛罷景點及嚐遍美食後,我們便離開新馬路,誤打誤撞搭乘「28B」巴士,向下一個目的地「大賽車 / 葡萄酒博物館」進發囉!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 東部華僑城の旅 ♡ 旅程篇 [ 2011.02.15 ◎ DAY 2 ] ☼

09:00 ~ 小海豚。東部華僑城。二日目の旅,行ってきます!經過昨晚充分的休息後,我們再向園區出發,繼續餘下の旅囉!


09:05 ~ 我們先往酒店餐廳,享用住宿套票隨附的自助早餐,雖然食物質素只屬一般,尤幸款式選擇甚豐,因而仍令小海豚雀躍不已,大快朵頤相當滿足唷!



Photobucket


10:15 ~ 品嚐過豐盛的早餐後,我們便從住客通道進入園區,正式展開是日の旅囉!


11:30 ~ 我們原欲搭乘索道前往「云海高地」,可惜礙於天雨暫停開放,我們只好再度搭乘可怕的纜車,向目的地進發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2:30 ~ 經歷約半小時可怕的車程後,我們終於抵達「云海高地」囉!雖然位處居高臨下の地,可惜周邊風光均被濃霧所罩,因此我們只能稍事閒逛,並於附近品嚐地道小食後,便搭乘纜車折返「海菲德小鎮」啊!



Photobucket


14:00 ~ 由於時間尚早,因此我們決定先於附近稍事閒逛,方才欣賞園區內的表演項目;可能由於是日天氣欠佳的關係,因此遊人稀疏之餘,部分店舖更暫停營業,令我們略感掃興呢!


15:30 ~ 終待至表演正式開始,可惜此項目不但創意欠奉,演員寥寥可數之餘,內容更無聊透頂,令我們非常失望喔!


16:00 ~ 欣賞過沉悶乏味的表演後,我們便往園區內「覓食」囉!由於部分店舖尚未營業,因此我們最終只能於「STARBUCKS」,享用小食充當午餐唷!


17:00 ~ 享用過簡便的小食後,我們便折返酒店取回行李,正式告別東部華僑城,搭乘直通巴士返港囉!


20:00 ~ 經過約一小時三十分鐘車程,我們終於順利返抵香港,再往「王家沙」享用豐盛的晚膳,方才分道揚鑣各自歸家喔!

22:00 ~ 小海豚。東部華僑城の旅。正式完結!

 photo 0239.gif 完  photo 023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