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み隨豚咪再訪「香港花卉展覽」,適逢是日天氣晴朗陽光普照,豚咪遂為置身花團錦簇下的大み,拍了不少可愛照片,希望大家亦同樣喜愛啦!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 東部華僑城の旅 ♡ 旅程篇 [ 2011.02.14 ◎ DAY 1 ] ※ PART 1 ☼
豚友相約於情人節同遊東部華僑城,且全權代辦交通及住宿事宜,因此我們毋須費神便可輕鬆啟程喲!如此這般,我們的東部華僑城一日目の旅,亦正式展開囉!
08:00 ~ 小海豚。東部華僑城の旅。正式展開!一日目の旅,行ってきます!
08:15 ~ 小海豚先與老公,到「MCDONALD」享用豐富朝食,然後方到九龍塘候車處,與其餘四名豚友匯合,再聯袂搭乘直通巴士,向目的地進發喲!
11:00 ~ 只需約一小時三十分鐘車程,我們便已抵達是晚下榻的「瀑布酒店」,確實非常方便喔!
11:15 ~ 由車站前往酒店大堂,需途經一段頗長的坡道,且戶外正刮著凜冽寒風,不禁令我們叫苦連天呢!因此極速辦妥入住手續後,我們便即上房稍事休息囉!
11:30 ~ 酒店每層均以不同色彩作區分,我們是次入住的樓層,正好為豚最愛的粉紅色,除極切合是日主題外,更令小海豚樂透了!而房間內的佈置雖然看似簡約,但卻應有盡有實用非常,以 $1,250 [ 二人一房價錢 / 包一晚住宿、來回車票及翌晨早餐 ] 即能入住,確實相當超值呢!
12:00 ~ 我們稍事休息過後,便從酒店住客通道進入園區,正式展開東部華僑城の旅囉!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 豚の二週間誌 [ 2011.04.11 ~ 04.24 ] ♥
2011.04.11
豚娘家裝修工程始動,豚爸與豚媽趁機回鄉省親,可憐雖上班的豚弟,不但晚膳需自行解決,更慘成無家可歸住民,雖往豚家暫時借宿,確實非常狼狽喔!O_O
2011.04.12
是晚再到阿囝家中作客,除與可愛的阿囝相聚,及享用到極美味的晚膳外,更外帶了豚鍾愛的咖哩汁,可謂大滿足唷!^O^
2011.04.13
早前報讀的「N5 日本語文能力試班」,原定是晚開始授課,可惜由於收生不足,學校通知將延遲二週再作打算,殘念ですれ!O_O
2011.04.14
下午放假與阿囝及豚友同遊迪迪,晚上再到沙田共晉晚膳,節目豐富行程緊湊,令豚累壞了喲!U_U
2011.04.15
「AGNES'B WAREHOUSE SALE」再度開催,豚今回更滿載而歸,入手了粉紅色零錢包及純銀心心掛飾,可謂大豐收喔!^_<
2011.04.16
本週非常勞碌的小海豚,決定趁著週末好好在家躲懶,悠然自得享受假期啊!^_^
2011.04.17
籌備已久的阿囝二歲生日會,終於「EMAX」內之「PARTY PARTY」正式舉行,合共約五十名大小朋友到場參與,場面盛大氣氛熱烈,眾人均盡興而歸,非常愉快喲!^O^
2011.04.18
正在全力追看「超元氣三姊妹」,此動画不但人設鮮明突出,內容更非常爆笑有趣,絕讚唷!^_^
2011.04.19
原來「TOKYO DISNEYLAND」始業於 1983.04.15,因此受地震影響而暫停營運的樂園,亦選於上週五 2011.04.15 再度開放,此消息除令小海豚欣喜非常外,更令豚掀起於來年 2012.04.15,樂園三十週年正日到訪之念,希望旅程能如願實踐啦!^_<
2011.04.20
晚上與老公及肥妹,為豚弟舉行慶生火鍋晚膳,眾人邊吃邊談熱鬧非常,可謂相當盡興唷!^O^
2011.04.21
早前報讀的「N5 日本語文能力試班」,再度礙於收生不足而需延遲開始授課,令小海豚非常失望呢!O_O
2011.04.22 / 復活假期 @ 01/04
悠長假期正式展開,下午先與豚弟同往超級市場儲糧,晚上再邀牌友們於豚家進行「CARD GAME GATHERING」,可謂非常充實喲!^_<
2011.04.23 / 復活假期 @ 02/04
隨著老公的攝影の旅開催,豚計劃中的「優雅の單身生活」亦正式揭幕,可惜由換季掀起的「跳蚤大戰」,卻令豚的預定變成了「狼狽の主婦生活」。。。淚!>_<
2011.04.24 / 復活假期 @ 03/04
換季作戰終了!豚終可優雅享受悠閒生活,度過充實而愉快的假期,且更專誠外出入手香薰,為家居添上祥和的氛圍啊!^_^
訂閱:
文章 (Atom)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