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 加樽抽 @ 森美小儀歌劇團 ♪

0813.gif

日期: 2009.11.12 / 第一場

地點: 國際展貿中心 ~ 匯星

演出: 森美 / 小儀 / 903 DJ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0813.gif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 みなの禮物 ※ PART 3 ♡

1903.gif

體態嬌小可愛的みな,常令豚咪為其置裝問題大感煩惱,但近日卻有幸收到 BLOG 友大田,為小み悉心製作的新衣,令豚咪喜出望外喔!小み的新衣不但包裝精美,手工更是一絲不苟,亦令小み搖身一變,成為可愛小公主呢!因此豚咪及小み,亦特別在此向大田,致以由衷的感謝唷!

1903.gif



1330.gif



1330.gif



1330.gif


2290.gif picture by ji123_dolphin2290.gif picture by ji123_dolphin

特別鳴謝大田

2290.gif picture by ji123_dolphin2290.gif picture by ji123_dolphin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 香港科學園の旅 ♡ 旅程篇 [ 2009.10.25 ] ☼

秋意盎然的假日午後,適逢香港科學園舉辦「金蛋 FUN FUN 日」,並設專用免費接駁巴士,接載參觀者往返目的地,我們亦因而決定乘興到訪,展開是次本地自悠の旅啦!

我們約於正午十二時,抵達九龍塘候車處,可惜經查詢後,方才知曉搭乘接駁巴士,需提早索取乘車券,奈何活動官網並未提及此點,因此我們只好無奈轉往沙田市中心,自行搭乘小巴前往囉!



0675.gif



0675.gif


幾經轉折,我們終於抵達香港科學園,並隨即於園內四處閒逛,是次活動以攤位遊戲為主,未感興趣的我們並沒參與,只於附近隨意晃蕩及拍照,其實園內可供參觀景點並不太多,因此未幾便告逛畢,只好轉往海濱繼續逛逛啊!



0675.gif



0675.gif


毗鄰之海濱連接單車徑,除能飽覽吐露港景緻外,更能順道參觀新穎的單車租用店,稍事閒逛後,我們便折返園內大樓享用午膳,方才完結是次の旅唷!